close

想了很久還是決定寫這篇文章
#富邦悍將 近期的戰績跌到讓人不敢相信是去年的冠軍
從職棒2年開始看球,歷經支持的球隊解散再轉往另一個球隊繼續支持。

我相當喜歡打棒球過程中的每一個時刻。

今年的中華職棒有很大的改變
易主後的 #富邦悍將 擁有四個球團最多的直播平台
四個球團也都有了自己的品牌服飾,不再是當年只在胸口繡上球團名稱以及吉祥物圖騰,那布料奇差的T-shirt。
雖然體質還有很多需要調整的地方,但也看出 #職業球團 的經營態度。

大家有喜歡的歌手或明星嗎?喜歡他的理由千奇百怪,但一定很 #單純不複雜

喜歡看棒球,可能喜歡一個球隊,喜歡一個球員,球場上九個防守球員,你喜歡的程度一定不可能每一位都一樣,但偏偏棒球是團隊的運動,可能因為某個位置發生失誤而輸掉一場比賽,但是你會因為其他球員而討厭原本支持的球員嗎?

如果只想贏球,那麼每一場比賽你就支持贏得那隊就好啦,但享受棒球是這個樣子嗎?

今年對我而言,是最像職業棒球的一年,大家認為呢?

#輸球大家都不開心 #但人生除了贏球你更該看到一些風景 #今年最像職業棒球

圖片取自富邦悍將官網,如有侵權請告知將盡速下架

arrow
arrow

    羚羊馬客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