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賣饅頭的婆婆

一天在菜市場跟位賣饅頭的婆婆聊天。
她問我是做什麼的?
隨口說了數位行銷,沒想到她竟回答我說:
「哇災,我也有在用!」

正當我頭上浮現問號的時候。
她拿出手機點開Line問我要不要加Line這樣以後你可以先跟我訂饅頭比較不會怕饅頭不夠哦!

這真是個當頭棒喝,不是只有大品牌才能做數位行銷。

其實數位行銷人人都可以做,只是上不上手以及怎樣使用合適的工具去觸及更多的族群。
當然對於婆婆來說,數量多了她也接不來,但這樣也是一個方便她接生意的方法,至少可以預期銷量同時確保備料。

或許哪一天遇到菜市場賣菜的阿姨也用數位工具做生意,也別太驚訝。

#婆婆透過Line建立她的客戶名單

#菜市場也要行銷 #不要小看老婆婆 #現在好想吃饅頭

arrow
arrow

    羚羊馬客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